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成都山地所支撑与服务系统党支部举办“廉洁从业风险防控”讲座

文章来源:成都山地所 发表时间:2015-10-28

  为加强反腐倡廉教育,培养职工廉洁从业意识,为特色研究所建设保驾护航,10月22日,山地所支撑与服务系统党支部邀请所纪委副书记郭洁为支部党员带来了一场“廉洁从业风险防控”专题讲座。 

  郭洁重点讲解了十八大以来党中央开展反腐倡廉的决策部署、院党组要求和监审局的工作安排,介绍了院反腐倡廉的典型案例,分析了当前研究所党风廉政建设总体情况,以及研究所开展廉洁从业风险防控的主要思路和工作重点。她强调,推进廉洁从业风险防控工作要抓好宣传教育,做到反腐倡廉常抓不懈,拒腐防变警钟长鸣;要不断提升研究所科学管理水平,查找风险隐患,制定相关措施,加强前期预防、中期控制和后期处置三个阶段的规范管理,扎实推进研究所廉洁从业风险防控工作。 

  通过专题讲座,使大家更加深刻地理解了廉洁从业风险防控的意义,接受了一次廉洁从业主题教育和精神洗礼。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自觉遵纪守法、廉洁自律,坚持防微杜渐、警钟长鸣,保持风清气正良好环境,为特色研究所建设和发展做出贡献。 

  此次讲座还邀请了支部所属支撑服务部门非党员的骨干同志参加。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成都分院 技术支持:中国科学院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 蜀ICP备05003826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702001710号 网站标识码:bm48000019
单位地址:中国四川省成都市人民南路四段9号 邮编:610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