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成都分院开展党委书记纪委书记述责述廉工作

文章来源:党委办公室 发表时间:2017-01-24

  1月20日,成都分院开展了2016年度系统单位党委书记纪委书记述责述廉工作。成都分院院分党组书记、常务副院长王学定,分党组副书记、纪检组组长王嘉图参加并分别主持了会议。  

  院属成都、重庆地区各单位党委书记、纪委书记及分院机关党委纪委按照《中共中国科学院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实施方案》要求,党委书记分别从认真履行抓党建工作责任情况、贯彻落实上级党组织重要部署、扎实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落实基层党建重点工作任务、严格党内政治生活制度、推进创新性工作、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及下一步工作计划、个人廉洁自律情况等方面开展了述责述廉;纪委书记分别围绕推动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情况、履行监督责任情况、年度纪监审工作的特色亮点、存在问题分析以及下一步工作设想、个人廉洁自律情况等方面开展了述责述廉。 

  会上,王学定、王嘉图分别对各单位党委书记、纪委书记述责述廉情况进行了点评,肯定了院属成都、重庆地区4个创新单位、3个转制企业及分院机关党委和纪委在2016年度工作取得的成绩,指出了不足,并对2017年做好党的工作及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了要求。 

  会上,参会人员分别对党委书记、纪委书记述责述廉工作进行了书面评议。 

  院属成都、重庆地区各单位党委书记、副书记,纪委书记、副书记和党办、纪监审部门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成都分院 技术支持:中国科学院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 蜀ICP备05003826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702001710号 网站标识码:bm48000019
单位地址:中国四川省成都市人民南路四段9号 邮编:610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