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成都唯实公司党委纪委召开干部任前集体廉政谈话会

文章来源:成都唯实公司 发表时间:2017-04-06

  近日,成都唯实公司按照中国科学院党组《中共中国科学院党组关于新形势下加强院、所投资企业党建工作的实施意见》的要求,分别完成了高层管理和中层管理团队的换届工作。顺利实现了管理干部的新老交替,一批70、80后年轻骨干走上了各级管理岗位。 

  公司党委、纪委召开了干部任前集体廉政谈话会。会议由党委书记、总经理蒋红雨主持,全体管理干部约2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吕亚东代表党委、纪委对新任干部进行了集体约谈。他强调:进行任前集体廉政谈话是党委、纪委履行“两个”责任的重要形式,是干部教育培养的重要途径,也是对新任干部早提醒、早防范的一项保护性措施。各级管理干部必须牢记自己的第一职责是为党工作,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做到“四讲四有”,把爱党、忧党、兴党、护党落实到经营管理各项工作中。并提出三点希望和要求:一是要加强学习,提高自身综合素养,坚定人生理想信念,用党章、党规、党纪指导工作实践;二是要严以律己,在工作和生活中要严格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院党组“12项要求”,要在廉洁从业上作表率,要把纪律挺在前面,远离违纪红线,做遵守纪律的示范者。三是要增强责任意识,按照《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和《反腐倡廉责任书》的要求,要严格履行所在岗位的经营管理工作和党风廉政建设双重责任,带头抓好制度的落实,要带好自己的队伍,以我们的工作成绩服务公司战略发展,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蒋红雨在会上对新任干部提出了希望,希望他们要进一步加强学习,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守住底线,不碰红线,用心做事,提高工作效率,尽快完成角色转变,适应新岗位的要求。 

  董事长董成生在讲话中要求新任干部要充分发扬敬业精神,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将应该做的事情做到极致。特别指出:年轻干部要树立终身学习的理念,坚持不懈地学习,不断提高履职能力,尽快成熟成长,成为促进公司发展的中坚力量,实现公司的战略目标。

约谈现场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成都分院 技术支持:中国科学院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 蜀ICP备05003826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702001710号 网站标识码:bm48000019
单位地址:中国四川省成都市人民南路四段9号 邮编:610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