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成都唯实公司组织新任干部签订责任书

文章来源:成都唯实公司 发表时间:2017-04-06

  3月31日,成都唯实公司召开员工代表大会。会议由副总经理马宁主持。 

  会上,党委书记、总经理蒋红雨,董事长董成生分别宣布了新一届中层干部任免和第六届经营班子的分工。全体新任干部分别同公司签订了部门经营管理目标责任书、安全责任书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 

  蒋红雨对新任干部提出了希望,各部门要按照公司要求进行工作移交,做到平稳过渡,要快适应角色的认知和转变,使部门各项工作顺利延续。她要求各部门管理团队要尽快进行工作分工,明确职责,团结协作,提高工作效率。最后她代表经营班子感谢卸任的老同志多年来的辛勤工作和对公司发展做出的积极贡献。 

  董成生在讲话中对新任管理干部表示祝贺,对上一届管理团队的辛勤努力取得的成绩表示了肯定和感谢。他指出:公司现在已进入新的发展时期,站在新的台阶上也面临着新的挑战,强调年轻干部要树立责任心,发挥敬业精神,起好表率作用,把握新的时机,为公司发展贡献力量,努力实现公司2020年战略目标。 

  公司经营班子成员、中层干部、职工代表、党委委员、纪委委员、支部书记和委员、业务骨干3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

签订现场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成都分院 技术支持:中国科学院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 蜀ICP备05003826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702001710号 网站标识码:bm48000019
单位地址:中国四川省成都市人民南路四段9号 邮编:610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