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成都山地所开展纪委阶段性任务推进检查

文章来源:成都山地所 发表时间:2017-04-28

  为扎实推进成都山地所纪监审年度工作有序开展,4月26日,成都山地所开展了纪委阶段性任务推进检查。 

  首先,与会人员分别汇报了各自负责的纪监审重点工作进展及近期计划。纪委书记蔡长江就下阶段纪委工作宣传教育片制作、规范基础档案、梳理制定纪检工作规章制度和业务流程、廉洁从业风险防控、作风建设专项检查、专题调研等具体工作进行了强调和部署。 

  与会人员就如何更好开展各项专题工作进行积极研讨,提出许多建设性意见建议。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中科院“抢抓机遇深化改革 加快实施‘率先行动’计划动员会”精神。

  

会议现场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成都分院 技术支持:中国科学院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 蜀ICP备05003826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702001710号 网站标识码:bm48000019
单位地址:中国四川省成都市人民南路四段9号 邮编:610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