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重庆研究院召开院属公司审计进场会

文章来源:重庆研究院 发表时间:2017-09-19

  为进一步加强对国有资产的监管,918日上午,重庆研究院召开院属全资公司审计进场会。纪委书记陈永波出席会议,审计组成员,产业处处长艾必燕,被审计院属企业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综合办主任龙晖主持。 

  会上,审计组向被审计院属企业发放了审计通知书。审计组副组长王树梅详细介绍了审计目的、审计内容、审计时间安排,以及需要院属企业提供的审计资料清单等。 

  陈永波在讲话中指出,此次审计是对重庆院院属全资公司一次“全面体检”,他希望被审计的公司正确认识、严肃对待、全力配合审计工作组,并要求审计工作组严格纪律要求、注意保密,认真负责完成此次审计工作。 

会议现场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成都分院 技术支持:中国科学院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 蜀ICP备05003826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702001710号 网站标识码:bm48000019
单位地址:中国四川省成都市人民南路四段9号 邮编:610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