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重庆研究院召开职能部门审计进场会

文章来源:重庆研究院 发表时间:2017-11-06

  为进一步加强对职能部门的监管,11月6日上午,重庆研究院召开职能部门审计进场会,启动对科技处内部审计工作。纪委书记陈永波出席会议,审计组成员和科技处全体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综合办主任龙晖主持。 

  会上,审计组介绍了审计目的、审计内容、审计时间安排,以及需要科技处提供的审计资料清单等。 

  陈永波作了讲话,他指出,此次审计是对我院职能部门体检的开端,希望审计组和科技处站在全面从严治党的高度认识审计的重要意义,希望科技处积极配合审计组的工作,希望审计组同志“打铁还需自身硬”,严格遵守纪律要求和保密要求,认真负责完成此次审计工作。

  

  会议现场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成都分院 技术支持:中国科学院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 蜀ICP备05003826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702001710号 网站标识码:bm48000019
单位地址:中国四川省成都市人民南路四段9号 邮编:610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