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重庆研究院召开职能部门专项审计进场会

文章来源:重庆研究院 发表时间:2018-05-31

  为进一步加强对职能部门的监管,5月28日,重庆研究院召开职能部门专项审计进场会,启动对产业处和科研公共服务平台专项内部审计工作。党委书记韦方强出席会议,审计工作组成员,产业处和科研公共服务平台全体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内审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郑娟主持。 

  会上,审计工作组介绍了审计目的、审计内容、审计时间安排,以及需要产业处和科研公共服务平台提供的审计资料清单等。 

  韦方强作了讲话,他指出,内部审计是一种独立客观的监督评价活动,目的在于发现问题、规范工作,促进职能部门进一步提升管理和服务水平。希望产业处和科研公共服务平台正确认识内部审计的重要意义,全力配合审计工作组工作;希望内审工作组按照院长办公会批准的审计方案,认真完成此次审计工作。

  

  会议现场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成都分院 技术支持:中国科学院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 蜀ICP备05003826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702001710号 网站标识码:bm48000019
单位地址:中国四川省成都市人民南路四段9号 邮编:610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