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分院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文艺汇演

发布时间:2021-06-25 

  623日,成都分院举办了“奋斗百年路奋进新征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文艺汇演。成都分院分党组书记王嘉图,副院长、分党组成员、工会主席陈锋,原分党组书记王学定,中国科学院院士张景中以及院属成都、重庆地区各单位党政领导和部分离退休老领导及1000余名职工和学生观看演出。 

  王嘉图在致辞中回顾了党领导全国各族人民走过的100年光辉历程。他表示,成都分院在院党组和四川省委的坚强领导下,切实发挥把方向、管大局、保落实的领导作用,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中科院提出的“四个率先”和“两加快一努力”重要指示精神,始终心系“国家事”、肩扛“国家责”,切实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和队伍建设。他希望分院广大干部职工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与时俱进的精神、革故鼎新的勇气、坚忍不拔的定力,早日实现“四个率先”,为实现成都分院系统单位高质量发展,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科分院实验幼儿园小朋友们带着红红火火的舞蹈《大中国》拉开了整场演出的序幕。院属成都、重庆地区各单位通过歌舞、合唱、情景音乐剧等多种节目形式,深情回顾党的奋斗历程,热情讴歌党的光辉伟绩,追寻革命先辈的光辉足迹,以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展示广大科技工作者积极向上、开拓进取的奋斗姿态和精神风貌。演出在成都分院全体演职人员和现场观众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旋律中达到高潮。   

  本次文艺汇演由成都分院主办,分院工会承办,院属成都、重庆地区各单位共同协办。 

分院机关表演

光电所表演

成都生物所表演

成都山地所表演

重庆研究院表演

成都文献中心表演

成都有机公司表演

中科信息公司表演

成都唯实公司表演

国科大成都学院表演

科分院幼儿园表演

演出谢幕

 


附件下载: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