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张雨东

文章来源:成都分院 发表时间:2019-09-11

院长、分党组成员
张雨东

工学博士,研究员,国家级专家、四川省学术技术带头人。现任十三届全国政协常委,民进中央副主席、四川省委主委,十二届四川省政协副主席,中科院成都分院院长、分党组成员。 

主要从事新型自适应光学技术研究与系统研制工作,在我国率先开展了人眼视光学波前工程研究方向,为活体人眼细胞级疾病诊断提供了全新手段。获国家技术发明一等奖1项,二等奖1项;省部级一等奖3项;授权发明专利60余项,国际专利8项。先后获得国家“863计划先进工作者”、“中国科学院杰出青年”、“中国科学院杰出科技成就奖”、四川省青年“五四奖章”等荣誉。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成都分院 技术支持:中国科学院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 蜀ICP备05003826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702001710号 网站标识码:bm48000019
单位地址:中国四川省成都市人民南路四段9号 邮编:610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