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绵阳科技城中科创新育成中心组织召开《绵阳市发展光伏及智能建筑产业研究报告》专家评审会

文章来源:科技合作处 发表时间:2015-02-17

  213日,绵阳科技城中科创新育成中心组织有关专家,召开《绵阳市发展光伏及智能建筑产业研究报告》评审论证会议。绵阳科技城中科创新育成中心理事会秘书长赵德均主持会议。

  《绵阳市发展光伏及智能建筑产业研究报告》由绵阳科技城中科创新育成中心和长虹集团规划技术部组织,电子科技大学能源与工程学院专家团队编制。

  评审专家们结合国际国内光伏及智能建筑产业发展走向和地方相关产业实际,对《报告》进行了点评、论证,认为《报告》围绕光伏产业领域的重要发展方向,通过介绍相关案例,对国内外光伏产业现状、发展趋势和相关技术做了对比分析,并对产业发展存在的风险进行了描述,同时对绵阳市发展光伏产业模式,提高产业技术创新能力,加大对光伏产业全产业链的培育整合提出了切实可行的思路和建议,《报告》对绵阳发展光伏及智能建筑产业具有积极的指导意义。

  评审专家们建议,《报告》需进一步对绵阳发展光伏及智能建筑产业的相关基础和优势进行分析和比较,按照产业各环节发展趋势,科学规划产业发展方向和路径;积极跟踪光伏及智能建筑产业最新技术方向,并结合绵阳发展新能源车产业和智慧城市项目,以本地市场孵化,尽快启动一批示范性工程项目。论证会最后经专家组讨论并形成了《绵阳市发展光伏及智能建筑产业研究报告》评审意见。

  绵阳科技城中科创新育成中心主任杨凯雷,及来自电子科技大学、新南威尔士大学、中物院成都科学技术发展中心、四川长虹,绵阳市发改委、经信委、经开区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成都分院 技术支持:中国科学院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 蜀ICP备05003826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702001710号 网站标识码:bm48000019
单位地址:中国四川省成都市人民南路四段9号 邮编:610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