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中科院微电子所产业化顾问李平一行到德阳调研对接

文章来源:科技合作处 发表时间:2017-04-18

  4月12日,中科院微电子所产业化顾问李平一行赴德阳进行调研对接,旨在顺利推进重大装备智能制造暨物联网产业高端峰会。 

  李平一行与市级各职能部门就高端峰会进行了专题对接和交流,并向德阳市委副书记何礼进行了专题汇报。中科院微电子所产业化促进中心常务副主任商立伟汇报了在院市战略框架合作协议、共建中科院物联网产业西部分中心、科技成果转化项目落地和物联网产业基金等方面的进展情况。各专家和企业代表介绍了新能源汽车、电子仪器设备、大健康和智慧农业等领域的技术研发和产业化情况。 

  何礼对李平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充分肯定了前期工作进展,希望一是尽快确定合作框架协议,二是根据德阳具体需求与中科院院所进行专题对接,三是尽快落实高端峰会院企签约项目,四是通力合作、齐心协力确保高端峰会顺利召开。 

  李平一行还参观了德阳中科先进制造创新育成中心、四川东方水利公司、四川英杰电气公司和旌阳区万达科创园等,初步确定了中科院物联网产业西部分中心的选址。 

  成都分院科技处、中科院物联网研究发展中心、德阳市经信委、市科知局、市投促局、德阳育成中心等参加座谈交流。

专题汇报

对接交流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成都分院 技术支持:中国科学院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 蜀ICP备05003826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702001710号 网站标识码:bm48000019
单位地址:中国四川省成都市人民南路四段9号 邮编:610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