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中科院科技促进发展局调研广元市利州区扶贫工作进展

文章来源:科技合作处 发表时间:2017-05-18

  5月16日,科技促进发展局科技合作处处长翟金良一行在成都分院四级高管李雁琴陪同下前往广元市利州区,就石斛、杂交构树等科技扶贫项目进行专项调研。利州区区委常委、区委副书记鄢宇陪同调研。

  在白朝乡魏子村,调研组实地调研了石斛种植基地及种苗培育基地,成都生物所淳泽研究员详细介绍了石斛的套种模式、管护、产业发展动向以及市场前景等情况。随后,调研组一行又调研了杂交构树基地及勤丰种养殖专业合作社。

  翟金良表示,杂交构树作为国务院指定的十大精准扶贫工程之一,具有良好的经济发展前景和社会效益,利州区要利用好植物所的科研专家与技术,结合当地的养殖特色,发挥科技扶贫项目的特色优势,带动贫困户脱贫奔康。

  成都生物所科技处处长王涛、农业生物技术研究中心副主任吴瑜研究员、成都分院科技合作处相关人员陪同调研。

调研现场

调研现场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成都分院 技术支持:中国科学院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 蜀ICP备05003826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702001710号 网站标识码:bm48000019
单位地址:中国四川省成都市人民南路四段9号 邮编:610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