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德阳中科先进制造创新育成中心与旌阳区人民政府签署合作协议

文章来源:科技合作处 发表时间:2017-11-18

  11月15日,德阳中科先进制造创新育成中心与旌阳区人民政府在德阳举行了《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 

  德阳育成中心主任杨凯雷对旌阳区人民政府一直以来的支持表示感谢,双方在科技招商、深化院地合作、拓展科技领域等方面多次达成交流共识,并且从德阳区位、工业、文化等科技建设上达成多项合作意向。他希望在此次合作的基础上,旌阳区对育成中心提出更高的合作要求、更精准的科技需求,利用中科院优质资源支撑、引领德阳经济更好发展。 

  旌阳区科技局局长余加松从机械加工、电线电缆、天然气化工三大传统产业,结合新能源、新材料、高端装备智能制造三大新型产业组成的“产业结构3+3”展开介绍。他希望通过科技成果转化、科技金融融合、科技载体、科技人才、科普等方面得到支持。 

  德阳市科知局副局长王跃林通过介绍打造开放式产学研平台,科技创新和知识产权服务平台,以及科技人才政策等内容详细解读了德阳市科知局重点工作。他希望育成中心后续将切实、高效地服务旌阳区科技建设。 

  旌阳区副区长邱明表示,通过此次签约双方将深化科技合作,通过人才引进,助力科技成果转化落地;通过院地精准对接,深化产学研以及科技招商项目。在科技发展方向上既要拓展科技存量,更要提升科技转化增量。他希望与中科院、各高校、德阳市科知局、育成中心形成科技联动体,共创合作平台,开展实效工作,拓展科技服务项目。 

  中科院成都分院科技合作处、德阳市科知局、旌阳区政府办、旌阳区科技局、德阳育成中心等参加会议。 

交流现场

签署协议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成都分院 技术支持:中国科学院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 蜀ICP备05003826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702001710号 网站标识码:bm48000019
单位地址:中国四川省成都市人民南路四段9号 邮编:610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