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成都高新区创新创业服务中心调研中科信息

文章来源:成都信息公司 发表时间:2018-06-22

  近日,成都市高新区创新创业服务中心副主任王小梅一行到中科院成都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科信息”)进行调研。本次调研是在成都高新区工委办公室、成都高新区管委会办公室的组织下,开展的企业“大调研”活动。旨在通过调研发现一批成长性好、发展潜力大的优质企业,解决企业发展过程中急需解决的问题,构建良性发展产业生态,推动成都高新区高质量建设世界一流高科技园区。中科信息总经理付忠良、副总经理钟勇等出席调研会。 

  付忠良代表公司向王小梅一行介绍了中科信息经营情况、人工智能领域的基础研究、技术及产品优势,以及在政府、印钞、烟草及油气等行业的业务开展情况。 

  王小梅介绍了高新区创新创业服务中心的基本情况和主要职能。她提到,中科信息属于高科技上市企业,在人工智能领域具备领先的技术优势,属于发展潜力大的优质企业。她表示,创新创业服务中心将积极为公司发展争取高新区的相关支持,做好服务保障工作。

会议现场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成都分院 技术支持:中国科学院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 蜀ICP备05003826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702001710号 网站标识码:bm48000019
单位地址:中国四川省成都市人民南路四段9号 邮编:610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