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德阳中科育成中心召开2018年工作总结会

文章来源:德阳中科育成中心 发表时间:2019-01-25

  1月23日,德阳中科育成中心召开2018年工作总结会。德阳市科知局局长何升元、副局长王跃林,中科院成都技术转移中心副主任林俊,四川工程职业技术学院产学结合办公室主任何贵,稀碳科技、东方水利、新松机器人等企业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德阳中科育成中心副主任陈洪涛主持。 

  德阳市政府副秘书长、德阳中科育成中心主任于放从中心发展建设、工作开展成效、科技合作建设、工作规划展望等方面总结中心2018年工作。与会企业代表对中心提供的技术支持表示感谢,希望后续的合作能更加融洽紧密。 

  林俊表示,德阳育成中心所取得的成效离不开中心员工的辛勤付出,希望中心能在理事会的领导下抢抓国家发展机遇,充分发挥科技创新的桥头堡作用,更好地为中科院服务区域经济社会发展添砖加瓦。 

  何贵认为,中心2018年对促进地方经济发展卓有成效。他希望中心要不忘成立之初心、牢记发展之使命,着力深化中科院与德阳的院地科技合作工作。 

  何升元充分肯定了中心所取得的成绩。他表示,德阳育成中心作为院、地、校三方共建的创新平台,创新上游要加强科研成果的汇聚,创新下游要深入企业寻瓶颈,要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推动优势科技成果落地开花。他希望,要瞄准德阳装备制造特色大作显性文章,着力引进机器人、物联网、3D打印等智能技术,助力制造向“智造”转变。 

会议现场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成都分院 技术支持:中国科学院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 蜀ICP备05003826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702001710号 网站标识码:bm48000019
单位地址:中国四川省成都市人民南路四段9号 邮编:610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