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成都分院调研中科院科技战略咨询研究院

文章来源:科技处 发表时间:2021-09-13

  9月9日,成都分院科技处调研中科院科技战略咨询研究院(以下简称“战略院”),双方围绕科技合作和中科院成都科学中心等议题进行座谈。 

  成都分院科技处处长王一丁表示,十九届五中全会以来,科技创新与科技自立自强被提到前所未有的高度,成都分院乘势而为,积极争取科技资源,拓展科创空间,在科教基础设施建设、新园区建设等方面取得显著进展。着眼未来,规划先行,希望联合战略院共同谋划新时期成都分院科技合作发展战略及新园区发展规划。 

  战略院科技处处长杨辉简要介绍了战略院概况,重点围绕成渝科创中心建设、西部(成都)科学城建设、中科院成都科学中心建设、新时期院地合作战略规划等提出了若干建议。战略院科技处副处长石彪针对如何落实专项工作方案等问题提出了建议。 

  会上,双方充分交换了意见和建议,基本达成合作共识,将尽快推进相关专项工作。

座谈现场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成都分院 技术支持:中国科学院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 蜀ICP备05003826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702001710号 网站标识码:bm48000019
单位地址:中国四川省成都市人民南路四段9号 邮编:610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