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中科院科学传播局科普出版处处长陈红娟一行调研成都生物所

文章来源:成都生物所 发表时间:2015-05-19

  5月18日,中科院科学传播局科普出版处处长陈红娟在中科院成都分院相关科普负责人的陪同下来到中国科学院成都生物研究所,对研究所科普工作进行了专题调研。   

  调研会上,成都生物所党委书记、副所长叶彦介绍了近一年来研究所在科普宣传方面以及在科学传播方面的工作进展及相关成绩。随后,陈红娟与各科研部门科普工作代表就现有突出的问题和未来发展态势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成都生物所综合办公室副主任朱丹就近期围绕科普宣传开展的6个方面的业务模块进行了详细的汇报。   

  陈红娟肯定了近半年生物所在科普宣传工作方面所做的积极努力与取得的显著进步,她表示在下一步工作中应注意:一是高度重视科普宣传工作的体制机制梳理,务必形成统一的归口管理部门以便于统筹协调,达到传播效果好、传播范围广的目的;二是成都生物所应结合多学科研究优势,有条件有步骤有目的地全方位开展相关科普宣传活动,让活动更“接地气”、更具有互动性和参与性;三是应加强与院层面的积极沟通,通过撰写院情况通报等方式让全院认识了解生物所的科普工作状况,可起到良好的示范带动作用。

    

  陈红娟讲话

  

  叶彦讲话

  

  会议现场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成都分院 技术支持:中国科学院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 蜀ICP备05003826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702001710号 网站标识码:bm48000019
单位地址:中国四川省成都市人民南路四段9号 邮编:610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