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成都文献情报中心参加2015四川省科技活动周活动

文章来源:成都文献情报中心 发表时间:2015-05-21

  5月16日,中国科学院成都文献情报中心派科学传播人员赴内江国际会展中心参与了2015四川省科技活动周开幕式活动,向四川省、市各地与会者,以及从四川各地奔赴参观科技周活动的公众和学生们发放科普宣传资料,宣传介绍中心的科学传播工作,获得了群众的良好反馈。 

  本次活动是由国家科技部、中宣部、中国科协、四川省政府主办,四川省科技厅、内江市政府承办。活动从早上八点半正式开始,虽然内江清早有小雨,但是工作人员和公众的热情丝毫没有受到影响,不少民众打着雨伞前来参观,整个活动气氛热烈。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成都分院 技术支持:中国科学院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 蜀ICP备05003826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702001710号 网站标识码:bm48000019
单位地址:中国四川省成都市人民南路四段9号 邮编:610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