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成都文献情报中心积极开展2015“公众科学日”、科技活动周活动

文章来源:成都文献情报中心 发表时间:2015-06-03

  5月16日至22日,中科院成都文献情报中心为迎接2015“公众科学日”、科技活动周,精心策划组织了多项科普活动,如科普展览参观讲解、科普讲座、科技网参观讲解等,还为此次活动制作了专用视频和PPT。活动期间,中心接待了成都七中嘉祥中学、成都树德中学国际部、盐道街中学约600余名学子以及数百名公众,反响十分热烈。 

  中心指定科学传播专职人员为来访学子和参观群众讲解了中心制作的科普展览“科学认识冬虫夏草”,并针对这个展览在参观前和参观后设计了多个问题与学生互动交流。参观期间还用PPT给学子们讲解了中心工作以及数据库科普知识。学生们的求知欲非常强烈,现场互动热烈。 

  中心信息技术部的老师带领来访的学子们参观了科技网的机房,并向学子们生动讲述了中国科技网的发展、科技云存储以及互联网知识。学生们兴趣浓厚,不停提问,表示获益匪浅。 

  此次成都文献情报中心的“公众科学日”、科技活动周活动在热烈的气氛中结束,来访的师生和群众们纷纷表示,对该活动十分感兴趣,希望以后有机会还能来参加。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成都分院 技术支持:中国科学院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 蜀ICP备05003826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702001710号 网站标识码:bm48000019
单位地址:中国四川省成都市人民南路四段9号 邮编:610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