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成都生物研究所举行“2015生物之旅大学生夏令营”开营典礼

文章来源:成都生物所 发表时间:2015-07-14

  7月13日,中国科学院成都生物研究所举行“2015生物之旅大学生夏令营”开营典礼,会议由成都生物所研究生部主任罗傲霜主持,成都生物所副所长刘庆出席会议并致辞。 

  刘庆代表成都生物所欢迎来自全国27所高校的48名优秀大学生,并为大家介绍了成都生物研究所的历史沿革、科研组织构架、人力资源、人才培养、突出贡献以及发展规划等情况,希望在未来的一周,同学们能多和导师们沟通,多进实验室实习,选好自己的方向,在成都生物所实现自己远大的理想。 

  营员们表示,将倍加珍惜未来一周的时间,积极参加科研实习,为将来的科学研究工作做准备。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成都分院 技术支持:中国科学院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 蜀ICP备05003826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702001710号 网站标识码:bm48000019
单位地址:中国四川省成都市人民南路四段9号 邮编:610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