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四川大学优秀大学生来光电所参观学习

文章来源:光电所 发表时间:2015-07-17

  715日,四川大学60余名优秀大三学生来到光电所参观实习。光电所研究生部组织了本次参观学习。 

  据悉,这些大学生来自四川大学测控技术与仪器专业。活动中,光电所六室副主任张文明为学生们作了航空航天领域的专业报告,通过报告介绍了国内外在航空航天领域的发展动态,同时还就神八、神九、神十与天宫一号交会对接、嫦娥三号探月工程等时下热点为大家进行了科普。针对学生感兴趣的光刻机装备,光电所四室副研究员唐燕为学生带来了《微光刻装备》学术报告。唐燕深入浅出地介绍了光刻技术、光刻机原理等知识,并就当下热门的3D光刻打印技术做了生动讲解。 

  报告后,研究生部安排学生们参观了光电所先进光学研制中心。先光中心副主任侯溪介绍了实验室科研方面的情况,并带领学生参观了实验设备和展厅。 

  参观学习之余,学生们还就光电所研究生教育工作进行了了解,表达了未来至光电所继续学习深造的愿望。 

认真聆听

    四室副研究员唐燕作报告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成都分院 技术支持:中国科学院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 蜀ICP备05003826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702001710号 网站标识码:bm48000019
单位地址:中国四川省成都市人民南路四段9号 邮编:610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