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2015年青少年高校科学营山地专题营营员走进中国科学院成都分院

文章来源:成都山地所 发表时间:2015-07-23

  烈日骄阳,挡不住求知的渴望;青春日记,注定在火热中辉煌。7月23日,2015年青少年高校科学营山地专题营100名营员走进中国科学院成都分院,开启了探索科学奥秘之旅。 

  100名营员被分成四组,在成都山地所老师的带领下,逐一参观了中科院成都生物所两栖爬行动物科普馆、中科院文献情报中心、成都山地所泥石流模拟厅、成都山地所科技展馆。同学们以饱满的热情,徜徉在科学的海洋里,领略了蛙类的神奇、龟类的古老、蛇类的静谧,感受了虫草的独特、中国科技网的传奇,了解了泥石流的发生过程、人工降雨的基本原理、山地人抗震救灾的英勇事迹。 

  参观过程中,同学们不时提问,积极观察,展现了一种打破砂锅问到底的求知精神,受到中科院成都分院有关单位老师的一致好评。 

  参观结束后,营员们在山地所一楼大厅参与了摄影展投票,摄影展的照片全部来自同学们自己的杰作,大家意兴盎然地认真品味摄影作品,彼此分享了自己作品的拍摄背景,互相点评,场面十分热闹。 

  

  参观成都山地所科技展馆

  

  在成都文献中心体验中国科技网的传奇

  

  参观成都生物所两栖爬行动物科普馆

  

  参观成都山地所泥石流模拟大厅

  

  营员亲手为摄影展张贴作品

  

  参观专题营摄影图片展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成都分院 技术支持:中国科学院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 蜀ICP备05003826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702001710号 网站标识码:bm48000019
单位地址:中国四川省成都市人民南路四段9号 邮编:610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