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2015年青少年高校营山地专题营圆满闭幕

文章来源:成都山地所 发表时间:2015-07-28

  724日,由中国科协和教育部倡导,四川省科协、省教育厅、中国科院成都山地所共同主办的2015年全国青少年高校科学营山地专题营完成各项计划活动。丰富多彩而又特色鲜明的专题营活动让同学们收获了一段欢乐充实的科学体验,也留下了一段难忘的山地纪念。 

  闭营仪式上,4位营员代表分享了他们在营期间的各种体会和收获,交流了参加专题营活动的收获和对山地科学新的认识,领队老师代表也分享了与营员们相处的美好时光,并对大家今后的学习和生活表达了良好祝愿。随即,志愿者代表和营员们还用他们特有的方式为大家表演了精彩的节目,赢得了现场营员们的阵阵喝彩。 

  中科院成都山地所科普与学会处副处长张宁代表专题营主办方对同学们在在营期间的表现作了总结,特别被对大家在山地营建立的团结互助、关心他人的品质深深感动,通过专家报告、野外实践、实验室求真、交流互动等活动,展现了大家青春活力的一面,并希望这个活动能激发同学们对科学的热爱和对山地的热爱,真正实现“走进山地,放飞梦想”。 

  仪式还对专题营优秀营员和营员摄影展的获奖选手进行了表彰,中科院成都山地所程根伟研究员、科普与学会处副处长张宁、业务主管胡颖等分别为获表彰营员颁发了证书和奖品。 

  至此,为期4天的2015年青少年高校科学营山地科学专题营活动圆满落下帷幕。4天的科学实践体验不仅拓宽了营员们的科技视野,培养了他们的科学思维,激发了营员们对山地科学的浓厚兴趣,也让营员们相互结下深厚的友谊,学会了团结互助、积极探索的精神,为祖国的科学事业培养了后备力量。 

营员及领队教师代表发言

献给专题营的节目

颁奖仪式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成都分院 技术支持:中国科学院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 蜀ICP备05003826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702001710号 网站标识码:bm48000019
单位地址:中国四川省成都市人民南路四段9号 邮编:610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