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成都生物所参加盐道街小学科技节

文章来源:成都生物所 发表时间:2016-12-09

  12月1日,中国科学院成都生物研究所参加盐道街小学(东区)科技节活动。本次科技节由四川青少年科学教育中心组织,旨在通过科技活动培养学生的实践能力和创新精神,提高科学文化修养。 

  成都生物所科普志愿者此次带去了9份植物标本,既有植物界的“活化石”珙桐,又有极具观赏性的鸢尾等。志愿者一边组织同学们认识植物,一边教同学们自己动手制作属于自己的植物书签。同学们参与的热情高涨,成都生物所所在的第一展区一度成为了全场最热闹的场地。 

  成都生物所综合办组织科普志愿者积极参加成都市中小学各类科普活动,意在响应中科院高端科研资源科普化计划,激发学生们从小爱科学、学科学、用科学的热情,培养了青少年多思、多问的创新意识。 

  

  同学们积极参与科普活动

  

  植物书签制作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成都分院 技术支持:中国科学院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 蜀ICP备05003826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702001710号 网站标识码:bm48000019
单位地址:中国四川省成都市人民南路四段9号 邮编:610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