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成都山地所王士革研究员赴凉山州开展2017年地质灾害防治知识宣传培训

文章来源:成都山地所 发表时间:2017-04-06

  329日至31日,由凉山州国土资源局组织的州级地质灾害防治知识宣传培训活动在凉山州越西县、德昌县举行,成都山地所王士革研究员应邀授课。 

  王士革研究员用通俗易懂的语言、结合生动的案例,配以丰富的图片对地质灾害防治基础知识、地质灾害群测群防体系建设及运行、工程建设和村民建房防灾知识进行了认真的讲解,并同与会人员就地质灾害防治工作中一些好的经验做法展开了积极的交流讨论。 

  通过此次培训达到了向社会各界普及地质灾害防治基础知识、提高地质灾害防治意识的目的,对汛期地质灾害防治工作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凉山州12县(市)国土资源部门负责人和地环地灾监测人员、乡镇主要负责人及重点矿山、水电、交通等建设工程项目业主及管理人员等共计320余人参加了培训。 

越西县地灾防治培训

德昌县地灾防治培训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成都分院 技术支持:中国科学院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 蜀ICP备05003826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702001710号 网站标识码:bm48000019
单位地址:中国四川省成都市人民南路四段9号 邮编:610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