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天文公益大讲堂首场报告开讲

文章来源:科技合作处 发表时间:2017-05-09

  5月5日,为营造科学文化氛围,提高少年儿童的天文见识,由成都分院、四川青少年科学教育中心和四川省天文科普学会联合推出的《天文公益大讲堂》系列活动开讲,第一期的主题是《漫游太阳系》。 

  来自四川省天文科普学会的秦家捷老师为小天文迷们深入浅出地讲解了太阳系的前世今生,引起了小天文迷们极大的热情,活动现场问题不断,孩子们显示出了对天文学的极大热情。 

  本期讲座提升了小朋友们的“地球意识”、增强了小主人翁的使命感,得到家长们的一致赞誉,当天一共吸引了接近100组家庭的热情参与。

报告会现场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成都分院 技术支持:中国科学院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 蜀ICP备05003826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702001710号 网站标识码:bm48000019
单位地址:中国四川省成都市人民南路四段9号 邮编:610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