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重庆研究院开展公众科学日系列活动

文章来源:重庆研究院 发表时间:2017-05-22

  520日至25日,围绕中国科学院第十三届公众科学日重庆研究院系列公众日活动,陆续拉开帷幕。 

  本次公众日主题为主题为“探索塑造未来”,旨在向社会全面展示该院在“面向世界科技前沿,面向国家重大需求,面向国民经济主战场”方面取得的重大科技创新成果,展现科技造福人类的美好愿景,激发社会公众对科学的关注和兴趣。 

    在公众日系列活动中,重庆研究院首次向公众开放大数据与智能计算重庆市重点实验室,邀请市民现场体验智慧路灯、智能热感应系统、智慧安防等系列智慧城市的新技术。522日—25日期间,重庆研究院科技大篷车还将深入重庆石柱县黄水镇市政文化广场、南宾中学、双庆小学等地,为当地市民带去机器人、3D打印等新技术,并邀请科学家为学生们开展科普课堂,讲解超级计算机的奥秘等知识。

大数据与智能计算重点实验室开放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成都分院 技术支持:中国科学院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 蜀ICP备05003826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702001710号 网站标识码:bm48000019
单位地址:中国四川省成都市人民南路四段9号 邮编:610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