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创新蓉城科普一日游走进成都文献情报中心

文章来源:成都文献情报中心 发表时间:2017-07-27

  7月21日,由成都市科技局主办,成都市科学服务中心、成都市科普教育基地联合会、成都商报承办的“创新蓉城科普一日游”走进了中国科学院成都文献情报中心。作为新晋的成都市科普基地,以及成都市科普教育基地联合会的副会长单位,成都文献情报中心共接待了14组家庭(包括家长和学生)约30多人参观访问,开展了丰富的科普活动。 

  科学传播馆员许文娟老师对成都商报带队老师、参观学生及家长表示了欢迎,重点引导参观了科普展厅、在线展览和科技信息成果展示厅,让到访者感性认识科技信息检索的内容、方式、途径及应用成效等。许文娟根据到访学生年龄开展了针对青少年的信息素养培育科普讲座。 

  网络管理工程师彭霖老师带领到访者一行参观了中国科技网网络与数据中心&LHAASO(高海拔宇宙线观测站)计算分中心,重点介绍了中国科技网的发展、科技云存储以及互联网知识,了解LHAASO相关科普知识。 

  创新蓉城科普一日游之中科院成都文献情报中心获得了学生、家长及老师的一致好评。 

  

参观现场

  

讲座现场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成都分院 技术支持:中国科学院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 蜀ICP备05003826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702001710号 网站标识码:bm48000019
单位地址:中国四川省成都市人民南路四段9号 邮编:610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