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成都山地所谢洪研究员应邀在5.12汶川特大地震纪念馆作减灾科普报告

文章来源:成都山地所 发表时间:2017-09-25

  9月20日,5.12汶川特大地震纪念馆开展了以“聆听中国故事 感悟中国精神”为主题的科普宣传日活动。成都山地所谢洪研究员应邀为社会公众作了题为《了解地质灾害奥秘 做防灾减灾达人》的专题报告, 普及地震与地质灾害防灾减灾知识。 

  谢洪研究员的报告深入浅出,灵活运用贴近社会公众的方式和通俗易懂的语言进行讲授,将地质灾害知识用文字、示意图、实例图片、影像等多种形式进行解析,整个讲座形象生动、科学合理。 

  报告会气氛热烈,谢洪研究员就汛期多发的地震和地质问题与现场观众进行互动。 

  

报告现场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成都分院 技术支持:中国科学院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 蜀ICP备05003826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702001710号 网站标识码:bm48000019
单位地址:中国四川省成都市人民南路四段9号 邮编:610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