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中国科学院2017科技创新年度巡展”成都站圆满闭幕

文章来源:成都文献情报中心 发表时间:2018-04-24

  “创新驱动发展、科技引领未来中国科学院2017科技创新年度巡展.成都站”自3月27日在四川省科技馆开幕以来,受到了社会各界人士的欢迎。中科院成都文献情报中心作为协办单位之一负责了成都站巡展的团体讲解接待工作。 

  此次展览实行个体自由参观加集体预约参观制,中心分别于4月13日、418日和419日先后接待了成都市税务局第一直属税务分局支部党员,山西省科技厅综合派驻纪检组副组长宋磊、山西省科协学会部部长王爱英、山西科技新闻出版传媒集团董事长石宝新一行和成都市成华区区委常委曹晓琼、区机要保密局局长周巧灵一行。 

  420日,“中国科学院2017科技创新年度巡展”成都站在四川省科技馆圆满闭幕,据不少观众反馈,通过观看此次巡展,接受科学知识、科学精神和科学文化熏陶的同时,深深为我国取得的科技成就感到自豪,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梦充满自信。 

参观现场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成都分院 技术支持:中国科学院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 蜀ICP备05003826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702001710号 网站标识码:bm48000019
单位地址:中国四川省成都市人民南路四段9号 邮编:610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