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北京市潞河中学在成都生物所进行研学活动

文章来源:成都生物所 发表时间:2018-05-16

  5月8日至9日两天,由北京市海淀区中科科学文化传播发展中心(隶属于中国科学院行政管理局)与北京市通州区潞河中学共同组织的中学生综合实践活动团队约500人来到中科院成都生物研究所进行研学活动。 

  活动包含题为《两栖动物奇葩大会》、《我国两栖爬行动物濒危现状》的科普讲座及生物所两栖爬行动物科普馆参观两大部分,在注重研学活动趣味性的同时强调了目前我国生物多样性维持与自然资源可持续利用所面临的挑战,激发研学团同学们的求知欲与环境保护意识。生物所办公室成员及两栖爬行动物保护协会相关人员合作完成了本次对外接待活动。 

  

  曹跃进行题为《两栖动物奇葩大会》的趣味科普讲座 

  

  北京市潞河中学的同学们演示峨眉髭蟾争夺配偶的方式 

  

  龚宇舟进行题为《我国两栖爬行动物濒危现状》的报告 

  

  宋梦洹、章文艳、曾一唯、王循刚等引导研学团同学参观两栖爬行动物科普馆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成都分院 技术支持:中国科学院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 蜀ICP备05003826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702001710号 网站标识码:bm48000019
单位地址:中国四川省成都市人民南路四段9号 邮编:610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