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成都山地所承办的青少年高校科学营活动再获表彰

文章来源:成都山地所 发表时间:2018-11-27

  11月21日至24日,由中国科协主办、哈尔滨工程大学承办的2018年青少年高校科学营总结研讨会在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召开。成都山地所承办的山地科学专题营再次获得“优秀组织单位”和“先进工作者”表彰。 

  2018年青少年高校科学营活动以“科技梦·青春梦·中国梦”为主题,共有来自海峡两岸暨港澳地区2118所中学的11000名高中生和1100名带队教师参加了68个分营(常规营53个、专题营14个、西部营1个)的活动。成都山地所连续五年承办的山地科学专题营活动凭借丰富多彩、特色鲜明的活动体系和内容,获评2018年高校科学营“优秀组织单位”,胡颖同志被评为2018年高校科学营“先进工作者”。 

  作为中科院特色研究所之一,成都山地所也将继续发挥在传播科学知识、科学思想、科学方法和提高青少年科学素质方面的育人功能,为全面提升青少年的科学素质贡献应有的力量。 

  全国35个省级管理办公室,53所高校分营代表,14家专题营和1个西部营承办单位代表共17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现场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成都分院 技术支持:中国科学院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 蜀ICP备05003826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702001710号 网站标识码:bm48000019
单位地址:中国四川省成都市人民南路四段9号 邮编:610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