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求真科学营学生参观成都文献情报中心

文章来源:成都文献情报中心 发表时间:2019-04-03

   329日,中科院成都文献情报中心接待了来自灵龙小学六年级的240余名求真科学营学生参观学习。 

  中心科普人员为学生们深入浅出地介绍了丰富的科技文献资源、科学的信息组织方法和全方位多层次的信息服务内容,带领学生参观了阅览室及科技知识主题展览,引导学生们一起观看了中心自制的科普视频“你真的了解网址吗?”,生动形象地介绍了网站鉴别、信息筛选的基本方法和技巧,并就相关知识点进行了有奖问答,学生们反响热烈,回答问题积极踊跃,气氛十分活跃。 

活动现场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成都分院 技术支持:中国科学院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 蜀ICP备05003826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702001710号 网站标识码:bm48000019
单位地址:中国四川省成都市人民南路四段9号 邮编:610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