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成都山地所王士革研究员赴绵阳三台中学实验学校作夏令营主题报告

文章来源:成都山地所 发表时间:2019-07-09

  76日,成都山地所王士革研究员应邀为四川省绵阳市三台中学实验学校2019年夏令营作题为《防灾减灾、学习为先》的地质灾害防灾减灾科普报告。 

  在两个半小时的讲座中,王士革研究员充分发挥数十年科研工作所思所见的积淀优势,采用幻灯片讲解、播放影像、展示图片、领读、提问等方式,就自然灾害的防御、遭遇自然灾害如何自救等话题为学生们呈现了一堂精彩生动的讲座。讲座期间,师生互动不断,会场气氛非常活跃。 

  三台中学实验学校2019年夏令营以“奋斗ing”为主题,通过大师讲座、专业课程、趣味活动、户外拓展等形式,关注学生素质发展,提升学生核心素养,引导学生用眼睛去发现人文的美,用心去学习和体会历史、地理及中华文化的精髓,为同学们顺利开启未来三年高中的学习和生活,拥有更美好的未来创造条件。 

  本次活动由成都分院、成都山地所以及三台中学实验学校共同组织。 

报告现场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成都分院 技术支持:中国科学院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 蜀ICP备05003826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702001710号 网站标识码:bm48000019
单位地址:中国四川省成都市人民南路四段9号 邮编:610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