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西安分院科学求真夏令营来成都文献情况中心学习

文章来源:成都文献情报中心 发表时间:2019-07-22

  7月18日,西安分院科学求真营到访成都文献情报中心参观学习。中心科普工作人员为求真营的同学们简单介绍了中心丰富的科技文献资源、主要工作内容以及科技文献信息对学习研究工作的作用,带领同学们参观了中心机房,详细讲解了科技网及成都网管中心的功能作用,其后科普工作人员为求真营同学讲授了 “网络资源鉴别”和“科技信息检索”科普小课程,教导学生们如何查找信息、鉴别信息、筛选信息、分析信息和利用信息,最后同学们在科普工作人员的指导下动手进行科技信息检索,实践和提高文献检索能力。 

  活动结束,同学纷纷表示学习到了不少知识,开阔了眼界,获益良多。 

  

活动现场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成都分院 技术支持:中国科学院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 蜀ICP备05003826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702001710号 网站标识码:bm48000019
单位地址:中国四川省成都市人民南路四段9号 邮编:610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