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成都分院与科学出版社联合举办求真科学营活动

文章来源:科技处 发表时间:2021-08-20

  近日,成都分院、凉山州科协、科学出版社共同举办了凉山州求真科学营研学活动。凉山州科协主席李勇,成都分院四级高管李雁琴参加开营仪式。 

  李勇在致辞中希望同学们珍惜来之不易的学习机会,积极参加各项研学活动,务必做到学有所获。李雁琴对同学们的营内学习生活提出了要求。 

  为期五天的求真科学营活动,同学们参观了成都生物所两栖爬行馆,动手制作了动物标本,了解了两栖动物的演变和进化;参观了核工业物理研究所,了解了我国在核物理方面的巨大成就;参观了西南交通大学轨道交通实验室,亲身体验了高铁驾驶员角色扮演。 

  闭营仪式上,同学们通过诙谐幽默的表演将本次研学活动中的所见所闻所学所想活灵活现地表达了出来,现场响起阵阵欢笑声。同学们一致表示,此次研学活动受益匪浅,未来将更加坚定求学信心,立志为祖国现代化事业不懈奋斗。

活动现场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成都分院 技术支持:中国科学院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 蜀ICP备05003826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702001710号 网站标识码:bm48000019
单位地址:中国四川省成都市人民南路四段9号 邮编:610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