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成都有机化学公司“耐热绝缘纸助剂研制和应用技术”项目获四川省科学技术进步二等奖

文章来源:成都有机化学公司 发表时间:2017-04-21

  近日,2016年度四川省科学技术奖励大会召开,成都有机化学公司和玖龙浆纸(乐山)有限公司合作的“耐热绝缘纸助剂研制和应用技术”项目荣获四川省科学技术进步二等奖。

  为了提高电气用耐热绝缘纸的应用性能,成都有机化学研制了新型造纸助剂,并在玖龙浆纸(乐山)有限公司成功应用,提高了耐热绝缘纸的的机械强度和耐热性能,使其达到国外同类产品的水平。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成都分院 技术支持:中国科学院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 蜀ICP备05003826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702001710号 网站标识码:bm48000019
单位地址:中国四川省成都市人民南路四段9号 邮编:610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