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成都日报】10亿投资打造生物产业链式集群

文章来源: 发表时间:2017-03-26

  3月24日,记者从双流区创新产业项目签约仪式上获悉,成都远泓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工业生物产业园项目入驻双流,为双流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注入了鲜活动力。

  记者了解到,本次签约落户双流的成都远泓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全球生物工程进出口领域投资、国际生物技术研究机构合作、生物工程应用研发生产销售的全球化高科技公司,与全球多个国家和地区生物科技研发机构均有广泛合作。该公司拟在双流区投资建设工业生物产业园项目,并与天津工业生物技术研究所在工业生物产业园内组建中国科学院天津工业生物技术西部应用研发中心。

  据悉,项目总用地240亩,总投资10亿元人民币。主要建设中科院天津工业生物技术研究所及国际国内研发的技术领先的工业生物产品生产线;产品销售、结算总部;中国科学院天津工业生物技术西部应用研发中心。项目分两期建设,一期项目建成投产后5年内累计产值不低于6亿元人民币。中国科学院天津工业生物技术西部应用研发中心建成后4年内引进和孵化不少于8项先进工业生物技术和科研成果;研发孵化或引进转化的成果促成不低于2亿元人民币的技术交易额,相关技术成果在成都市范围内的产业化实施累计投资不低于3亿元。“该项目将致力打造双流国际生物产业集群,有效促进工业生物技术在双流的应用研发和成果转化。”双流区相关负责人表示。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成都分院 技术支持:中国科学院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 蜀ICP备05003826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702001710号 网站标识码:bm48000019
单位地址:中国四川省成都市人民南路四段9号 邮编:610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