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光电所举办技术工人岗位技能培训考核班

文章来源:光电所 发表时间:2013-11-05

  1031日,光电所举办的为期一个月的技术工人岗位技能培训考核班结束。 此次培训旨在全面提高技术工人的岗位技能水平,着力打造一支具有高超技艺、精湛技能和崇高职业操守的复合型技术工人队伍,确保光电所传统特色的工艺技术技能得到传承与发展。 

  本次培训涉及镗工、车工、铣工、机械检验工、光学刻磨工、光学镀膜、光学仪器装调等10余个工种。培训主要内容包括基础理论知识、实操技能、工艺流程、案例分享等。授课教师队伍由所外专业能力强、教学经验丰富的高校骨干教师和所内的工艺技术骨干、技师、高级技师等12人组成,共有240余人次接受了培训。授课采取按专业、工种专业知识分散授课和公共基础知识集中授课的方式,课堂气氛活跃。 

  培训不仅有利于技术工人进一步提高在实际操作中能紧密结合理论知识的水平,而且对大家在今后的生产实际中加强自我学习的氛围营造有积极的助推作用。 

培训现场 

笔试现场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成都分院 技术支持:中国科学院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 蜀ICP备05003826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702001710号 网站标识码:bm48000019
单位地址:中国四川省成都市人民南路四段9号 邮编:610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