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成都生物所举办两栖类繁育、种群生态及保护遗传学研究培训班

文章来源:成都生物所 发表时间:2016-11-22

  11月15日至11月22日,中国科学院成都生物研究所举办了“两栖类繁育、种群生态及保护遗传学研究”培训班,四川省雅安市栗子坪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的有关领导及工作人员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从我国两栖动物受胁状况,监测技术方法,保护遗传学研究,栖息地评估,年龄结构鉴定,有尾两栖类繁殖行为及保护实践等核心内容出发,结合实验室及软件实际操作,旨在提高保护区利用现有设备条件从事专门针对两栖类动物的保护繁育相关工作的业务水平。 

  经过为期一周的培训,来自栗子坪保护区的工作人员悉数圆满完成各项培训内容,保护区管理局局长黄蜂表示,此次培训对保护区而言意义重大,它意味着除了野生大熊猫以外,野保工作的范围能够合理、科学地涵盖到更多珍惜动物。 

   

  保护区管理局局长黄蜂讲话 

   

  两栖爬行动物研究室江建平研究员阐述我国两栖动物受胁状况 

   

  两栖爬行动物研究室谢锋研究员展示镇海棘螈保护实践工作成果 

   

  两栖爬行动物研究室李成副研究员讲解两栖动物监测方法 

   

  培训现场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成都分院 技术支持:中国科学院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 蜀ICP备05003826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702001710号 网站标识码:bm48000019
单位地址:中国四川省成都市人民南路四段9号 邮编:610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