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重庆研究院青促会小组赴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交流访问

文章来源:重庆研究院 发表时间:2017-06-09

  6月2日,应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青年创新促进会(大化所青促会)邀请,重庆研究院青促会一行10人赴大化所交流访问。 

  重庆研究院和大化所青促会会员、青年科技人员近30人参加了会议,大化所纪委书记毛志远出席会议并致辞。毛志远书记代表大化所向参加交流访问的重庆研究院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大化所基本情况。他鼓励双方增进学术交流和科研协同合作。重庆研究院纪委书记陈永波介绍了重庆研究院的概况,并向大化所科研人员发出诚挚的回访邀请。之后,重庆研究院和大化所16名青促会会员分别结合各自的研究领域进行了学术报告,报告内容涵盖电化学、绿色能源、新材料、大数据、智能制造、生态环境等多个学科前沿领域。参会人员与报告人员针对感兴趣的话题进行了热烈的讨论。报告会后重庆研究院参会人员参观了大化所洁净能源国家实验室等科研平台。 

  本次学术交流活动加深了双方青年人才的相互了解,拓宽了学术视野,为青年人才之间的交流合作提供了一个开放的互动平台。双方相约年内大化所将回访重庆研究院,探讨进一步的合作和交流。

  

  陈永波讲话

  

  学术交流

  

  会议合影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成都分院 技术支持:中国科学院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 蜀ICP备05003826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702001710号 网站标识码:bm48000019
单位地址:中国四川省成都市人民南路四段9号 邮编:610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