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成都山地所高美荣、田宏岭入选2017年度中国科学院关键技术人才

文章来源:成都山地所 发表时间:2018-01-24

  1月16日,中国科学院人事局公布了“2017年度中国科学院关键技术人才入选者名单”,全院共有50人入选。成都山地所高级工程师高美荣、田宏岭顺利入选。  

  中国科学院关键技术人才项目从2015年10月开始实行,是为保障中国科学院科技创新活动的顺利开展,促进重大成果的产出,进一步加强技术支撑人才队伍的建设所设立的人才项目。至此,成都山地所已有3人入选该项目。 

  高美荣高级工程师主要在盐亭站从事信息平台建设与管理、大气科学观测以及承担以土壤学为背景的专题数据库建设相关课题研究。先后参与并完成《四川盐亭农田生态系统定位观测与研究数据集》(第二主编)、《陆地生态系统土壤观测质量保证与质量控制》和《土壤科学元数据标准》- GB/T 32739-2016等专著和标准的撰写,发表论文30余篇。 

  田宏岭高级工程师主要从事山地灾害评价、监测预警及灾害数据处理方面的工作。先后主持完成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科技支撑项目专题及相关监测预警工程项目多项,已发表学术论文40余篇,申请专利2项,软件著作权6项,出版专著(合著)5部。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成都分院 技术支持:中国科学院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 蜀ICP备05003826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702001710号 网站标识码:bm48000019
单位地址:中国四川省成都市人民南路四段9号 邮编:610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