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光电所举办ProQuest数据库专题讲座

文章来源:光电所 发表时间:2018-04-03

  3月29日,光电所举办ProQuest数据库专题培训讲座。科技信息与情报中心特邀ProQuest培训及咨询顾问王剑飞老师做此次专题讲座,30余名科研人员和研究生参加了此次培训。 

  培训中,王剑飞对新版ProQuest平台做了全面详细的介绍,包括ProQuest数据库在期刊全文、国内外博硕士论文收集与全文提供、以及专业报告等方面的优势。通过典型案例操作对新版ProQuest平台的新功能、新特点作了简要介绍。演示内容主要涉及资源检索、通过文章作者回溯其研究领域及其所处学术圈、通过机构发文情况来拓展其研究网络等。 

  培训之后的答疑环节,科研人员和研究生根据自己在使用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展开,王剑飞一一作答并进行了实际操作演示。此次培训是全院开通ProQuest数据库之后的首次数据库使用培训。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成都分院 技术支持:中国科学院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 蜀ICP备05003826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702001710号 网站标识码:bm48000019
单位地址:中国四川省成都市人民南路四段9号 邮编:610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