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成都山地所周明华研究员荣获第六届中国土壤学会优秀青年学者奖

文章来源:成都山地所 发表时间:2018-07-13

  7月4日至6日,中国土壤学会第十三届三次理事扩大会议在河南郑州召开。会议以“土壤科技助力乡村振兴”为主题,并表彰了第十三届中国土壤学会科技奖和第六届中国土壤学会优秀青年学者奖。成都山地所周明华研究员荣获第六届中国土壤学会优秀青年学者奖。 

  中国土壤学会优秀青年学者奖旨在“为鼓励我国青年土壤科学工作者奋发进取,促进我国土壤界优秀科技人才脱颖而出,表彰奖励政治思想、科学道德与学风好,在我国经济建设、社会发展和科技进步中做出突出成绩,在青年同行中可为榜样的优秀青年科技工作者”。本奖每两年评选一次,每次授奖人数不超过10名。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成都分院 技术支持:中国科学院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 蜀ICP备05003826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702001710号 网站标识码:bm48000019
单位地址:中国四川省成都市人民南路四段9号 邮编:610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