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成都山地所苏鹏程高级工程师入选2018年度中国科学院关键技术人才

文章来源:成都山地所 发表时间:2019-01-02

  12月25日,中国科学院人事局公布了2018年度中国科学院关键技术人才入选者名单。成都山地所苏鹏程高级工程师名列其中。 

  苏鹏程高级工程师长期从事地质灾害危险性评估与工程减灾技术的研发工作,先后参与汶川、芦山、尼泊尔地震等应急科技救灾工作,特别是在“4.25”西藏地震灾区地质灾害的应急评估、勘查设计、基层防灾减灾培训及樟木口岸货物通道恢复重建工作提供了重要的技术支撑;开展的系列地质灾害培训、灾害预警及应急演练的培训项目,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应,扩大了山地所在工程减灾方面的社会影响力。 

  中国科学院关键技术人才项目从2015年10月开始实行,是为保障中国科学院科技创新活动的顺利开展,促进重大成果的产出,进一步加强技术支撑人才队伍建设所设立的人才项目,入选人员需经研究所组织推荐、中科院人事局组织专家择优遴选,并经中科院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审定。截至目前,成都山地所已有四人获得院“关键技术人才”荣誉称号。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成都分院 技术支持:中国科学院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 蜀ICP备05003826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702001710号 网站标识码:bm48000019
单位地址:中国四川省成都市人民南路四段9号 邮编:610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