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成都山地所王小丹研究员入选2018年度王宽诚率先人才计划“产研人才扶持项目”

文章来源:成都山地所 发表时间:2019-01-25

  1月21日,中科院人事局公布了2018年度王宽诚率先人才计划“产研人才扶持项目”入选者名单。全院共10人入选,成都山地所王小丹研究员名列其中。 

  王小丹研究员主要从事高寒生态恢复与生态管理研究,系统研究了高寒生态系统结构与功能对变化环境的响应过程与时空效应,揭示了高寒区土壤-植被协同作用、高山植物种群环境适应性的生理和发育机制,提出了针对高寒区退化生态恢复等多项技术,研究成果得到国内外同行认可,并在国家、地方行业部门和相关企业得到应用。 

  王宽诚率先人才计划“产研人才扶持项目”重点支持致力于科技成果转移转化的科技人才,入选人员需经院属单位推荐、中科院组织专家评审、并经院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及王宽诚教育基金会审定。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成都分院 技术支持:中国科学院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 蜀ICP备05003826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702001710号 网站标识码:bm48000019
单位地址:中国四川省成都市人民南路四段9号 邮编:610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