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国务委员陈至立视察重庆高交会中科院展区

文章来源: 发表时间:2003-11-22

图为陈至立视察中科院展区
图为陈至立视察中科院展区

    由科学技术部、国防科学技术工业委员会、中国科学院、中国发明协会、重庆市人民政府联合主办的高新技术成果交易盛会—第五届中国重庆高新技术成果交易会暨首届中国国际军转民科技博览会今日在重庆技术展览中心拉开帷幕。国务委员陈至立国务委员出席开幕典礼并讲话,中共重庆市委书记黄镇东致欢迎辞,重庆市市长王鸿举主持开幕典礼。

    开幕典礼后,国务委员陈至立在重庆市市长王鸿举等同志的陪同下来到中科院展区视察,受到中科院高技术产业局局长赵勤、成都分院院长彭宇行等中科院全体参展科技人员的热烈欢迎。陈至立国务委员首先观看了中科院成都有机化学研究所与迪康科技药业有限公司联合开发的用于骨伤修复的“可吸收骨内固定螺钉”和用于手术缝合的“PDO可吸收医用缝线”两个医用产品,并聆听了科研人员关于产品研制和应用情况的介绍;在中科院华建电子有限责任公司展位前,该集团副总经理宋继平向陈至立国务委员和王鸿举市长等领导简要汇报了中科院华建集团围绕农业信息化、GIS应用方面的最新成果,以及相关项目在重庆的推进情况。最后陈至立国务委员还饶有兴致的观看了中科院西安光学精密机械研究所研制的高技术产品—“低剂量便携式X光机”的演示。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成都分院 技术支持:中国科学院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 蜀ICP备05003826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702001710号 网站标识码:bm48000019
单位地址:中国四川省成都市人民南路四段9号 邮编:610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