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中科院—重庆市技术转移中心正式启动

文章来源: 发表时间:2004-05-09


    2004年4月27日,中科院与重庆市共同组建的中科院—重庆市技术转移中心(以下简称中心)挂牌仪式在渝举行。中科院成都分院领导、科技合作处负责人及分院各所代表、重庆市经委、中共南岸区委、南岸区经委的领导及50余家企业代表和多家新闻媒体出席了挂牌仪式。重庆市南岸区经委副主任(兼中心主任)施荣强汇报了“中心”筹备情况;中科院成都分院院长彭宇行和重庆市经委副主任马发骧向“中心”授牌;关晓岗副院长、马发骧副主任、南岸区委谭栖伟书记分别致辞,对“中心”挂牌表示热烈祝贺。重庆市电视台专题采访了彭宇行院长。

    “中心”的启动将充分利用中科院在技术、产品、人才方面的优势和重庆市雄厚的工业基础,加快实现科技成果产业化、促进重庆市传统产业的改造和高新技术产业化的发展。

    挂牌仪式后,中科院—重庆市技术转移中心举行了首次技术成果项目发布会,与会的中科院研究所与重庆市企业开展了项目对接洽谈和交流。中科院—重庆市技术转移中心还召开了第一次领导小组会议,审议通过2004年中心的重点工作目标和任务,深入讨论了中心运作方法。

    关晓岗副院长一行还考察了重庆市汽车、摩托车零部件制造商—重庆两江机械制造有限公司,调研该行业的科技需求。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成都分院 技术支持:中国科学院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 蜀ICP备05003826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702001710号 网站标识码:bm48000019
单位地址:中国四川省成都市人民南路四段9号 邮编:610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