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中科院与四川省举行工作会谈

文章来源:中科院网站 发表时间:2019-03-05

  2月28日下午,四川省副省长彭宇行一行来访中国科学院。中科院院长、党组书记白春礼会见了彭宇行一行,副院长、党组成员张亚平与彭宇行一行进行了工作会谈。

  会见中,白春礼感谢四川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院省合作工作。白春礼对院省科技合作工作取得的成绩予以肯定,特别是2016年签署第四轮全面科技合作协议以来,双方以解决问题为导向,推动院省科技创新合作落实落地见成效。他希望院省双方进一步加强沟通,围绕四川省重大科技需求开展务实合作,有力推动四川省创新发展。

  彭宇行介绍了中科院与四川省科技合作进展情况。他表示,中科院与四川省合作非常多、历史渊源深厚,有力支撑了四川省科技发展。他希望进一步加强与中科院在基地建设、成果转化、重大项目、人才培养等方面的合作。

  张亚平对彭宇行一行来访表示欢迎。他指出,近年来院省科技合作工作进展良好、成效显著,中科院高度重视成都分院新园区建设。他希望,院省双方应不断深化和拓展合作层次和领域,针对制约产业发展的重要科技问题,提前谋划布局国家重大科技基础设施、基础研究平台,共同将院省科技合作推向新高度。

  四川省科技厅、中科院科技促进发展局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谈。

座谈现场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成都分院 技术支持:中国科学院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 蜀ICP备05003826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702001710号 网站标识码:bm48000019
单位地址:中国四川省成都市人民南路四段9号 邮编:610213